果树

几天前在娱乐新闻里看到安以轩结婚的消息,马上去看她的微博,去看看那一段幸福都要溢出来的宣告:

[ 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没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 好吧 ~就陪你 ~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噹先生,未來的日子]

可能这就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我想是的。安以轩的语气满是幸福以及小傲娇,她有资本呀,有一个爱人护着,世界是怎么样的和她又有什么关系呢。在她的微博里,满是各种调皮搞怪照,嘟嘴巴、吐舌头、眨眼睛、比V字,还有一些俏皮话。38岁的安以轩活成了一个18岁少女的样子。

这是被宠爱的样子。

再想起前段日子张杰为防止路痴谢娜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走丢,在她包上绑了一个气球,多么用心,简直甜到齁。吃瓜群众们却也甘心吃这狗粮,一遍吃,一遍顾影自怜,一边满怀期待,那个宠我的人呢?

别人的爱情,那么美,美到只有羡慕的份。有时候默默想想,我的Mr.Right呢,我的小叮当呢,那个来宠我的人呢?

每个女生都期待有一个宠自己像宠女儿一样的男朋友,那样我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做自己。

朋友小花今天很委屈,泪眼婆娑。问其缘由,她说男朋友吼她了。我愣了一下,就这样?太大题小作了吧,这么大个人被吼一句怎么了?

小花说她就问了一个比较无聊的问题,问了两遍结果男朋友就吼了她一句“你傻逼呀”,用一种从未有过的语气,仿佛他们之间不存在几百天来的温情,那是对一个无所谓的人才会用的语气。小花被一吼眼圈就红了,泪水开始打转。可能恋爱中的女生就是这般敏感而脆弱吧。他们走在路上,男生用手摩擦着小花的衣服,一边说“不要生气了啦”,却没有小花想要的一句“对不起”或者“我错了。摩擦发出的“擦擦声”特别令人烦躁,小花终于忍不住了“别动我了,你神经病呀”。男生,停下动作不知所措 ,“我不就对你大声了点嘛,你干嘛那么娇贵呀。”小花看着眼前的男朋友,不敢相信,这个在一起将近两年的人只是觉得自己在故作娇贵吗。小花的委屈喷涌而出,“你给我滚。”

小花现在不知所措觉得自己叫他滚太过分了,可是自己又真的是很委屈,很伤心,男朋友竟然那样凶自己。

其实就算小花是故作娇贵又如何,对自己男朋友作一下,装一下又怎么了。我不知道有几个恋爱中的女生受得了男朋友对自己大声,对自己凶的。如果,大家都能忍受,那么恋爱就失去了它的魅力。恋爱之所以甜蜜不就是在于恋爱双方享受被呵护,被宠爱,被在乎的感觉吗。

所以,男生,不论怎么样不要对你的女朋友凶,不要对她大声,女生就是这样娇贵。就算不能把她当作女儿来宠,不能把她当作公主来爱,也请一定要对她温柔,一定要温柔。

我不是故作娇贵,我只是奢望了你的宠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