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

不怕猫哭耗子的毅力
作者|baby song

如果不能发觉身边的美,那旅行有什么意义。有着小王子和玫瑰花的灵魂,神奇的地心引力让我们遇见。

一个月之前,你麻城,我苏州。喜欢你说的,最近一直好心情,不知道什么原因。

某日,流浪汉,小旅馆,摇身一变
某日,校庆,老照片,苍白
某日,十年后,言笑晏晏,不再拘谨愣愣遮遮掩掩

我在你的故事里,知道老照片里的他,喜欢偶尔花痴的你,我的记忆里耶多了一张帅气的脸,会自动删除无关记忆的我记得了。

你说,你可以不疯癫可以很温暖,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唱歌给我听,去吃最喜欢的麻辣烫,可以陪我走很远的路不说累也不说苦,好不好,全世界。

一如几天前在我这里,实实在在上演流浪人,还是笑着说会变好,车站,午夜,麦当劳的温暖,和夏日晒着太阳捡起的五彩小石头那般珍贵。两点后,从背包拿出本子,先后伏在桌子上认认真真的写下心情,陌生人奇怪的看,却变成我眼里最美的风景。你说是不是。

此刻的你是不是正好躺在床上,以整个世界与你无关的慵懒样子听着你最爱的Eason chan 说好的,你会带我去看你那边的风景,已经在我的行程里了。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如她所说越难拥有越珍贵。我在操场上吹晚风呀,天上没有星星。地上坐了好多人,不知道是不是都刚好是最亲爱的在身边。空气都是粉色糖果的味道,那么奇妙,那么珍贵,又显得那么浮躁。

我喜欢的美好是自然而然的,什么都是。还是极简风比较喜欢多一点,短信,来电铃声都是纯音乐,最简单的聊天界面。

趴在床上冒着满眼的喜欢,牛奶味香甜的面膜很好闻,正在听的歌是Grace 很好听呀。

听说爱你的人大多会按你想法,就不叫顺其自然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