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

作者 | 两份红茶
站在这座桥上看那座的风景 觉得好美 费老劲跑去那边 其实刚站的这座还更美
在夏日的阳光下等公交,只是为了去当时你想去的地方 201 203 109。
第一次看见教堂,激动了好久。
科长很是不友善,老板着脸。可是可是班长好好的,他问我为什么每天都那么早去,我说;我害怕过马路,早去人少,好过点。 他哈哈大笑,露出白白的牙齿。
人说公交上会偶遇帅哥,可是我不太敢向后看。
有房的地儿,有草有花,天天看着欢喜。
隔壁有个阿姨让我先接水,我祝他儿子越长越长越帅,好像真的是很帅。
姑父问我;今年你感觉到有蚊子没。我说;没。他说;蚊子都被热死了。笑得很得意,人多坚强
每天打水都要经过一条小路,一条弄堂,刚进弄堂有一股凉凉的风,吹,好过瘾。
我打电话说想回家,我妈说;通知书来了。
车棚里有很多车,奇怪,我的小小自行车常常被挤在角落里,看不见。找好久它才出来,差点上班要被骂。
这里刚下过雨,湖水蛮深的,我站在边上想,这有多深啊,吞没了无数大学生。
在橱窗外看中了一双鞋,拿起来看看,导购说;小姑娘,这双鞋打完折199,然后看着我。我说;我就买它了。爽快的付钱,潇洒的走出门。等公交等了好久,上去才发现,只有一块钱了。只得走回家了。
苏果和发联,苏果的东西正宗,发联的便宜但种类多,有选择的空间,我常常一个星期去两次发联,去一次苏果。后来我就只去苏果。
我想是不是有一天会有一个人把非常靓丽的衣服穿的也让我赏心悦目,如果有,我想我会主动,我会主动去讨好他,去接近他。
立秋了,天空变的远了,高了,世界变得凉快了。
路面很宽,路上人也少,我在车上唱着歌,偶尔也会有回头率,我也会开心的笑笑。
还是喜欢仙人掌,各种欢喜。
曾为了不甘和信念,我们付出了多少,我都不记得了。
绝对美好的日子不是大一,而是只在人之初。
心比天高,身为下贱。终其燎燎一生。心高身又怎能下贱,终其傲傲一生。
我坐在门对着窗的空间里面,有风,窗外有花有草,窗帘也飘飘,衣服都干了,饭有点香。
楼下有人叫我,去去就来。
瞧 我们是真的长大了,他都会红脸说:“走吧走吧,快点。”
from微信公众号【一粒抹茶红ID:mochaHong】

评论

热度(1)